趴睡大成功      老弟夫妻倆觀念都很正確     有念書還是有差


像是"親餵母乳"雖然很辛苦       但始終堅持下去



謝謝AP姐姐


快睡著時     表情也太可愛的吧?!


要撐久一點      不然姑姑每次都看一下下而已     


姑姑現在不愛跟爺爺"熱線"了


老爸還問我說~妳怎麼沒再"照三餐"打電話回來了?!


以後我的生活會充滿著"小媞媞"的點點滴滴


首先姑姑這次去東京賞櫻外     第三目標~打算"Akachan"朝聖兼大血拼


鄉下地方很難得一年二度的大熱血      我們湊熱鬧去


快一個月了     還好不了



還不錯吃     但我更想念台南味道



這新生代帥哥     越來越帥     魅力超吸晴     


今年初日劇都好看        日劇最高!!



時間上不優    若不在乎時間問題     價錢還ok


但現在我們都喜歡從松山飛羽田      迅速又方便


去程午機12:45飛      這時間我都已經進到東京市區了


回程晚機18:35到      這時間我才剛要從東京飛回台灣



真的從早餐吃到晚餐



好多小人兒來參觀


老話一句~台灣賣好貴喔!!


我的最愛~       台灣$125元      真的買不下手


在TOKYO我一定要走到哪喝到哪     以慰我的相思之苦      


繞境回程


回家去     先回去看小媞媞


Milla越大越像她媽咪     有夠可愛的


我們三個先來解決午餐      台南最高!!


下午時間     溜小孩去


蘇老大說:都幾點了~你們還在彩虹眷村打卡?!還不快來喜宴!!

好開心~一年一大聚     


默默的~三月也過完了     一年的1/4轉眼間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