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去墾丁玩     但會避開春吶      太瘋狂的活動不太適合我


3月底時     發現     大家有3天連假        我又剛好離職


好友提議~Hong  Kong.3天2夜      預算不足~打消念頭



六福莊~大廳      真的很漂亮


去不成Hong  Kong    大家開始想那要去哪玩?


把2007.旅展的住宿卷全拿出來討論      目前還有~泰安觀止.理想大地.老爺.鹿鳴........


泰安觀止.鹿鳴.       太深山了     得好好計劃


理想大地.老爺.       有點沒新意          想住的飯店有些沒買到


後來決定去墾丁      距離近又交通方便也好多好吃的


因為凱撒.福華.夏都<除了新館>.牡丹灣都住過了      所以這次選擇~六福莊



我們離墾丁不遠     所以也不用太早起床    坐火車可坐到~枋寮


再轉客運到墾丁     車次多        交通很方便



枋寮火車站     很有特色     出了車站有個藝術村可以逛逛走走 



我們先在海口港下車    要先進飯店放行李



六福莊位於藍色遊憩公路終點站 ~車城海口港       以背山面海景致得天獨厚


這是從我們房間窗戶往外拍的景觀



天氣很晴朗      但風還是很大



住宿的房間      聽說原本是~半島來建的    不知為何半途停工     是六福集團來接手



房卡



主要是走~精品渡假旅館風格       房間不大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南歐渡假風


網路上不少人批評房間及整體感         還不少人拿來跟"墾丁凱撒"比較


雖然喜歡與否這種問題是很主觀         但我還是覺得~比較不公平       依房價來說       無法比較


至於位置偏僻        也是因人而異         我就很愛這種環境位置<牡丹灣      理想大地       泰安觀止.......>


有朋友常問我 ~住過的飯店        哪裡最好??        我的回答~都很喜歡     因為各有特色       所以都喜歡!!


我對於網路上的評價都看看就算了         自己還是要親自體驗        如我所言~這是"主觀"問題!!



我很喜歡房間配色



面海觀景     椅子超Q的



進房第一件事~試床





浴室





空間的設計搭配南歐風格的藝術氣息     自在悠閒的感受異國風情



色彩鮮艷的繡花抱枕~有著南歐家居風



冰箱內有我愛喝的~愛維雅           但小貴了點       



一直無法理解       台灣好的飯店為什麼房內的水只有~多喝水?       水應該好好包裝一下吧?!




南歐風擺設     處處是南歐異國渡假風情


休息一會         前往恆春.墾丁尋找好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