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瘋狂的人      老是找一大堆名目慶祝


2月忙過年      忙完過年相約~夜唱


這次則是因為我.哲偉.大牙要離職      又相約~夜唱


算是慶祝我們3人~脫離苦海嗎??



一開始就被"大牙"給笑爆了


他問我:要點什麼??


我回他:隨便你啦.......


他大聲的回我:你們不是說好要點什麼抵低消??


喔~原來是這個         我以為是問要點什麼歌??    真的是~無言........


好啦~之前是你老是聽錯我們說的話


這次只是我"不小心"聽"不清楚"...........



這2個人的組合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你這是什麼表情?!



還玩~敲敲杯勒.........



新來的同事"豆漿".  跟大牙



這2人的姿勢...........



開使瘋狂拍照



從~愛無赦    開始Hight起來........



小歐3連拍



安全帽這個真的是個笑點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台客     他整晚的舞步從頭到尾都一樣



大家都笑翻了





小歐Hight到不行........



還脫起衣服來



容平一直說~豆漿這樣超Q的



不知道哪個死小孩關燈時連冷氣也關掉      Hight完時超熱的



中場休息




合唱~男人.女人



每次~我愛台妹    都會瘋掉........



哲偉~你是要把碧秀給嚇死啊?!    難怪碧秀老說~不舒服......



我跟台客     他其實已經想陣亡了<才凌晨4:00而已>  真的是~老人家耶!!



台客.哲偉




最後散場時    只剩我們7個人



小歐.容平


買3送2      總共唱了5個小時    只能說~大家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