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2點半      豬小妹半夢半醒間      把她的手機擠下床      自己嚇醒自己


還對正在看電視的我說了句話:人該花的還是要花     對自己要好一點


可能是這陣子外婆生病住在家裡的關係吧!!       看透很多事......


我跟她說:我們下午去看席夢思的床      有看到喜歡的    但大家還要討論一下


她聽到我說的價錢      馬上爬起來坐在她床上對我說:姐~我完全清醒了.......


我繼續跟她說:媽最厲害的是    一次要買2床      想殺價        不然也要有贈品了


她又聽到我說的價錢          又對我說:姐~我今晚完全睡不著了.........


結果我們姐妹倆開始了長達2個半小時超級無敵白癡的對話


她聽到老媽有意買給老弟時       劈哩啪啦說:可憐的我睡木板床這麼多年    媽怎麼不買給我??


超搞笑的她還說:買回來後    每天爸媽起床後     我就去房間偷睡......


我跟她說:美規的關係        有點大       King   size       這樣爸比較好睡


她回我說:姐~那爸.媽各一邊        我睡中間.......


因為是國外是上下墊         小妹就說:不然下墊分我睡.......


中途她還下樓去偷喝老弟的飲料       順便看Mini睡的好不好?!  


她說:姐~我打擊太大了     所以把哥的飲料偷喝掉一半      還順便倒一杯上來給妳喝


我們討論到最後          天兵的她說:姐~我決定明天要去買一隻最新最貴Sony    Ericsson手機


我笑著跟她說:拜託~妳好像剛換T2而已吧?!還一天到晚跑出去玩


她跟我說:全家我最可憐      只有我沒睡~席夢思......


我說:拜託~我的床是我自己省吃儉用自己買的耶!!


         還有~妳到底要不要睡覺??妳明天好像有上班吧?!


她還一直重複說:我要買最新最貴的手機.......


好啦~豬小妹今年出國地點讓妳決定            


           我儘量找有~席夢思床的飯店讓妳住


PS.我只是住32行館2天1夜而已      應該用不到T2的4G........


      還有我老弟妳老哥真的沒有要睡席夢思   


      是老媽自己要買給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