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in  Hong  Kong.


2007年.我去了Tokyo .    Hong   Kong.


共同處是~自由行         一直到現在都念念不忘.........


今年目標是~Hokkaido           雖然老弟不打算跟我去       但我還是想去



工作到3月底告個段落      有同事問我~為了出去玩而辭職    值得嗎??


其實也不完全只為了去玩一個月           種種原因讓我下定決心


或許福利.薪水的減少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但最無法接受的是~公司態度


接受不代表~支持或認同     很多事造就今天的局面      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人生最令人失望的是~將就          難道工作只為了生活??     不能只有勉強~將就


薪水真的沒那麼重要      工作真的要樂在其中      快樂要及時把握


我努力工作        努力讓生活過好      能力範圍內      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所以選擇走另一種生活        至少還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自在且快樂著


這2年來     我學到很多東西<從我們店長身上     一個能力超強的女生>


她讓我看到銷售的另一種層面          沒有事情可以難倒她      10幾年經驗累積她的能力


她的離職        讓我清楚的了解       以後可能學不到東西了......


唯一捨不得的是~這群"可愛的同事"        很難得遇到~可以相處這麼快樂的人


我們一起喝茶.一起夜唱.一起吃宵夜.一起八卦.........


在這個時候遇上他們           真的是在公司最快樂的事       真的~真的~


台客都說我一天到晚出去玩       居然說我都去"荒郊野外"玩       我是去~戶外活動的!!


所以我決定要約大家去"荒郊野外"好好玩一玩             說好了~不能失約呦!!


開始期待3/30又要夜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