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答應容平~要帶她去ORO吃台南最有名的早餐    


因為我老是在假日讓人先去排隊         快排到我們時       再過去吃早餐.......


台客覺得沒什麼特別         只能說~台客就是台客       品味有待加強......


之前他和他女朋友去~伊莉的店         只坐了約15分鐘就離開了


一直無法置信        因為那是我們會坐一整個下午的店



大家相約9:20     碧秀最早到      我則是準時到     容平.哲偉陸續到


台客則是~遲到          決定4/11出去玩時      台客要比我們早30分鐘到.......



ORO外觀      隱身竹溪街的咖啡館      很有特色的店      不管它如何遷移


客人不曾減少過       每次來吃早餐都還要等候           東西美味值得排隊


為了陪容平來吃早餐       大家特地早早起床        一起相約ORO


好笑的是~我一起床馬上打電話給哲偉<因為他是放鴿子大王>      他老大心情好的很


還跟我說: Good   morning!!台客剛打電話而已      想不到這間店的同事這麼團結      感情好到不行


我心裡只想~快快掛電話........



沙拉   千島醬  生菜夠鮮脆


我很喜歡那個杯子  裡面是~濃湯         有先告訴大家要選濃湯       都說~好好喝



我的早餐      散蛋煎的夠水準      洋芋沙拉是ORO的招牌



按壓式水瓶         整個用餐氣氛超棒的



這2個人吃的也太快了吧!!     趕時間嗎?!



容平.碧秀.   還是她們比較能享受當下的fu.....  


是禁止拍照攝影         為了po部落格       還是偷偷拍了些



容平很喜歡這個大書櫃       碧秀則說~感覺有像在國外


邊吃邊聊八卦        直到11:30才離開        我.台客.哲偉上班去     休假的容平.碧秀則回家去


改天 ~相約"永恆天詩"       他們家早餐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