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吃~小杜包子 每年都找機會特地來恆春吃包子


來錯時間了 大學生放春假 門口一堆人拿了號碼等待


我來了N次 卻第一次排隊 所以我超不喜歡假日出來玩



出爐時 會聽到老闆唱的~包子出爐歌 還挺可愛的



超有個性的~買包須知



最後一條~堪稱經典



這次去發現 戎將軍開在隔壁 只能說好大的勇氣




因為太有名了  所以也不用太多介紹



等了好久才買到



洋蔥烤肉包



培根香腸包



超愛的~起士包  讓我們等了二次出爐  花了一個多小時  遺憾的是~獅子頭 沒等到




無聊的我們  還跑到船帆石去



其實是專程去看這間民宿




之前看過介紹  充滿了好奇  雖然不打算住民宿  但很喜歡四處看民宿


或許等我把台灣喜歡的飯店住完  可以考慮住民宿玩台灣一圈





墾丁~民宿



這是我特地來墾丁渡假最重要的目的  結果居然~公休  真的是無言...........



只好改吃這間 在墾丁也很熱門



內部



好餓的我~




泰式椒麻雞     只有這菜夠水準    其他的.........



鳳梨炒飯     飯可能剛煮好   炒飯的飯整個太軟   扣分



蝦醬空心菜      味道淡了些



打拋雞   味道還是淡了些



泰式蝦湯



越晚生意越好    但吃過後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有點小失望



可能太忙了    有些服務生臉色臭的很   



夜晚的~六福莊







水景中庭    夜晚另有一番風情




飯店走道



好喜歡這個~銅綠鍛鐵玻璃吊燈



1樓電梯



原木傢俱



我喜歡這個擺飾



休閒中心



富含~鐵  鎂   鈉的黃金泉     水質媲美日本有馬溫泉


含有極高負離子能量      能舒緩壓力    釋放負面情緒     達到極佳的鎮定效果


泡溫泉去.........



南十字星交誼廳



把飯店玩過一圈後    決定回房間休息了



宵夜時間到~看漫畫學來    用蒸氣蒸熱包子






我喜歡這個 ~馬賽克湯泉浴池 不會很大 但很深



我們自己有準備敷臉跟泡澡




行李很亂    但我決定我要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