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04.09~04.13會是我今年最快樂的3個禮拜之一


2012.4初春       我的繽紛粉紅櫻花夢       夠我開心上一整年


明年我還要去我最愛的東京賞櫻        帶上我最愛的家人!!


這是在TOKYO~很即時的紀錄         很短促的文字        很快樂的心情 



返鄉之旅       正式啟程       我最愛的TOKYO


二個半小時就到了東京羽田機場      


我的小白在入境時         自動轉為日本當地時間(快一個小時)       


用SoftBank國際漫遊        FB打卡打的"樂此不疲"兼上網上的很忘我


好熟悉的池袋站       之前都走"東口"       這次改走"西口"


第一次從"公園口"出來       好妙       好方便的出口     


真的~這個國家難怪觀光可以這麼蓬勃發展


才第一個賞櫻景點      我們就直呼~一切都值得了!!


我都忍不住佩服我自己~時間抓的真剛好      剛剛好遇上大滿開


櫻花就是要搭配藍色的天空


不忍池也太美了吧!!


以往我們都是從這邊出來的~好懷念


晚上繼續賞夜櫻


每次必來的後樂園+東京巨蛋


就算只是走在東京街頭        但還是好開心       處處是美景


亞洲棒球最高殿堂


築地市場每間名店都是如此~大排長龍


都營大江戶線最方便


隨隨便便一間小店都好好吃      日本的雞肉好好吃喔!!


千鳥之淵      又是滿滿櫻花盛開


我老爸說:要去就去ㄚ!!


哈哈哈~趕時間之餘       拍糊了     不過還有地標可參考


我的最愛愛愛愛愛    


一口吃下~大家都反胃了(包括我).........




馬上換穿新衣服~OH!OH!!OH!!!    Duffy真可愛!!    


收集到今年的的新桶子       今年的還真美      每年都要帶一個回台灣


雖然我老媽每年都會說:拜託~妳別又在迪士尼買垃圾桶回來了..........


買到還買個Duffy購物袋裝       真的~跟我來迪士尼的人很難不會失心瘋


每次沒有計劃要來的人      經過一天的洗禮       都信誓旦旦說:明年還要來!!


好好吃的蕎麥麵        台灣的日式食物完全是嚴重走味      慘不能賭


經過這幾天的東京自由行洗禮        大家都說:回台灣就不會吃日式食物了


東京三大賞櫻重點       全部達陣大成功



我們被滿滿的櫻花給淹沒了



櫻花美到~我們用再多的文字語言都無法去形容     


我們親眼所見的那種感動和撼動       



但我很愛來這裡      


等好久~但好好吃喔!!







我每次都有來跟大燈籠合照喔!!



我也很愛來的明治神宮





這輩子我終於親眼目睹這名貴跑車


好好吃喔!!       這才叫"日本拉麵"!!


每年只要能讓我來"南青山"吃PH      還有來迪士尼~我就心滿意足了



快樂跟開心~是要自己給的!!


這才叫"甜點"嘛!!


可怕的魔咒       連續三年連續二天        我都得重回表參道繼續逛街


光是LAWSON的甜點      大家就投降了


吃過日本便利商店的食物        怎麼還能再接受台灣的便利商店?!


Bye~TOKYO       我很快就會再回來的


這城市無論是從哪個角度欣賞     都會讓人深深迷戀







我好愛吃的~


這次同學們最多人指定要買的伴手禮       還遇上限定的"薯條三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