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就是要吃火鍋      連著二天都有吃到火鍋~真幸福



帥老爸來一張      其實我更想吃"薑母鴨".........



北海道嚴選套餐       $540+10%


我都還來不及拍      就只剩這樣      拍太久~我老爸會不耐煩


精緻昆布套餐$340+10%



小妹點了"昆布麻辣湯底"      是還好~不太辣


我的"昆布滋養鍋"     多了中藥湯底






季節創意單品


一個是:蟹絲花球+鮮味鮭魚丸     雙拼


一個是:魚皮起士堡+墨魚蛋捲     雙拼


一個是:綜合季節創意拼盤(北海道嚴選套餐)



介紹在此









創意十足      味道也不差





北海道嚴選套餐的開胃菜



老爸沒有愛      但我吃起來還不錯吃



嫩肩牛小排拼盤


雪花牛肉拼盤


雞豬雙拼主餐



昆布烏龍麵       好吃      但真的大概只有一~二口而已


老爸的日式芍粉也是份量好少      老爸自己都懷疑真的有吃到嗎?!



季節水果



甜點三重奏



人氣招牌~金字塔紅豆冰堡


北海道金橙奶酪



Q圓紅豆奶凍      這個很對我胃口      好吃


心滿意足


位於嘉義最熱鬧的文化路上      沒停車場就算了      連機車也一位難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