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應該是要吃"聚北海道昆布鍋"的      結果我們被我老爸放鴿子


小妹一直碎碎念:從天堂掉到地獄......       



但我吃過後      覺得還不錯吃      下回我會想再來吃其他口味


至少~不用每次都只有"翠園"可選擇





仔細看過菜單      單價不便宜      小妹一向都帶我們去吃$99的     






單點系列



我們點了最一般的~牛肉     豬肉火鍋





牛肉    不是冷凍肉類      我就對這間店開始有信心了



我們都選烏龍麵


菜盤




土雞蛋



湯頭有合我胃口      我還蠻喜歡這間火鍋      今年入冬的第一鍋


在台南生活      火鍋是冬天必備品       工作地點沒幾間像樣的火鍋


甜點



小妹說~下次再來吃這個優惠套餐


回嘉義少不了的"御香屋"      葡萄柚綠茶好喝


FB打卡時      還要我說:這樣跟"ㄚ金"像不像??      果不期然被老弟打槍

arrow
arrow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