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來過N次的東京鐵塔      簡單紀錄一下吧!!



雖然天空樹已經超越東京鐵塔的高度      但某種程度上       東京鐵塔還是=東京


記得初次相遇       還在排行程時         老弟問我們想來東京哪裡玩??        


我第一個選~我的最愛"迪士尼樂園"           第二個就是日劇很常出現的"東京鐵塔"   



俯視窗       東京團正妹們都很敢走      雖然當下也是會覺得腳底毛毛的


遇到有人演唱       雖然聽不懂她唱的內容      還是有被歌聲感動到      我們駐足了好一會



我的愛~香蕉芭娜娜          東京超人氣伴手禮        冰過後~有夠好吃的       這裡有四個包裝的      


沒買這四個包裝真的很可惜        以往我都買大盒回來分送      但郵寄時都會擔心壓壞


四個裝的~剛好可以每人一盒一盒送       好看又不用分裝      不過再來~我就再沒見過四個包裝的



這加油站大改造耶!!



去年來的時候是長這樣        油槍從上面降下來       去年的"酷"多了


詳情請見:2010.01.TOKYO  TOWER


這天所有走的點都是在"都營大江戶線"上      剛好我們也住在"都廳前"


這次的東京自由行       我懂了~老弟都會買的一日卷       下次我也會考慮買一日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