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必來景點之一      


我到底是要來幾次?!       短期內~我可能不會再跟沒來過東京的朋友來東京玩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雷門燈籠"有多開心       前前後後拍了一個多小時       


有種~哇!!夢想實現的滿足感       東京少數還保有江戶時代的地區       我沒有很愛"烏龍派出所"喔!!



到下午行程時       大家全陣亡      我身負重任(這時導遊好友自個去"相葉雅紀"家朝聖)    


這次有二個晚上(導遊好友去看舞台劇)        還有這天中午過後(導遊好友去追星)     一直到回飯店


都是我負責帶東京團正妹們四處去       還蠻簡單的       至少都沒讓她們撘錯電車走錯路


以往來東京自由行       我只找我要吃的名店資料       反正有我老弟負責一切     


自己若走錯了就再往回走而已       不過憑良心說~我要吃的人氣名店都是我老弟找到的




天空樹耶!!       我明年一定會來看你的!!      日本申請世界最高紀錄在上個月已正式通過


因為311東北大地震      我第一次看到"仲見世"人潮這麼不擁擠



2007.03.TOKYO.一大早來人也很多     



2010.01.TOKYO.更別說是下午時段




真的沒想到       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我還在這裡"失手"          GRD3不小心摔到地上       心痛了好大一下


要知道在~在日本只要是神宮神社寺廟        都是碎石子路        就知道GRD3有多痛



不熱鬧的感覺        連帶的~我都覺得      金龍寺失色不少



鈞惠正妹在這裡尋找她最愛的奶奶      留給她們家的美好回憶      


我跟她說:那從現在開始       妳來過這裡了       妳跟妳奶奶就有共同的回憶


日本小朋友      打扮的很時尚      可愛中帶點俏皮       尤其是那包包頭



好近的天空樹       幾乎大家都會停留看它好幾眼



燈籠的另外一面


bye~bye~     



金色泡沫      東京團成員之一      正妹辣媽


真的是走到哪~買到哪~喝到哪





台灣就沒見過這種GODIVA



雖然明年才對外開放參觀      但四處都可見天空樹的周邊













附近的小巷子





我們是從這裡轉淺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