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留拉麵      被稱為"汐留名物"      也代表"汐留味"     


有個很驚人的數字       2003.08.01.開業      短短3年時間       顧客人數超過66萬人


有"全國第一美譽"之稱       連國際巨星"成龍"讚譽有加      據說~每次來東京必吃       全日本僅此一間     



但我老是跟它錯過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吃到~就算當下我們才剛從築地市場過來


排隊時間很漫長      除了哈拉聊天外      就是拍照


因為沒想到       外面排著長長隊伍        繞進來裡面還得繼續排隊





食卷~對於我這種不會日文的人      是一大福音


但有個精通日文的導遊好友       也是一大幸福         當然少不了我那也會日文的老弟






大家拼命努力拍~是為了這帥哥吧!!



我們點了三碗麵       因為我們真的還很飽      



裡面的位置




應該只有這間包廂     


這個也好吸引人



包廂剛好位於廚房前方      每次我都會很訝異      這廚房也太乾淨了吧


我們的麵上桌了


話說~我很少在日本喝到冰水內有"檸檬片"的      汐留拉麵應該是我記憶中第一間



汐留拉麵


我的是"特製汐留拉麵"       麵條Q彈      很有嚼勁       湯頭濃厚       是我喜歡的味道


主要是由~豬骨       牛骨      雞骨      再加入墨魚     小鯛魚      貝類等


熬煮成美味獨特且味道濃厚的醬油味湯頭        非常好吃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人氣拉麵名店       至今~我還常想念這"汐留拉麵"


汐留是個很好玩的點         我來了幾次       還沒完全走遍        下次~我還是會把排入東京必走行程


宮崎駿大時計       汐留拉麵        茶寮都路里      汐留~必來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