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惠正妹說:我東京的男朋友在睡覺........


芳雲正妹說:我完全不認識這女人喔........



只要是撘電車      都不放過小睡片刻



築地市場站      地鐵就是長這樣      是說~少了閘門



來汐留看宮崎駿"大時計"






結果~調整中       注定東京團正妹們       以後還得再來看一次



詳情請見:2010.宮崎駿大時計.汐留


還有~我一直很想再去一次的"宮崎駿" :三鶯之森~吉卜利美術館






沒得看"大時計"      一旁的裝置藝術還可以拍拍照



汐留是個新興的地區      是東京很受注目的新地區



導遊好友遇見她的最愛



裡頭有間專賣宮崎駿作品的商店      很好逛



波妞~黑妞~波妞~黑妞~波妞~黑妞~



汐留       隨便拍隨便漂亮



我又要說~我是要來幾次的"紅豆麵包超人"專賣店?!



所以我這次就沒瘋狂拍照了




汐留      高樓林立       去了好幾次       老是忘了拍"四季劇場"



下一站      很厲害的汐留拉麵       有全國第一拉麵之美譽


還未到中午用餐時間      已大排長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