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圈晃了一圈       最後我們落腳這小店       正妹們都餓壞了~不想再排人氣名店



人氣名店




這也是築地市場人氣名店


越排越餓      決定轉移別間       還有拍照~到此一遊     


正妹們很妙       我是千里迢迢來尋找~所謂的人氣名店(大都是甜點)      若是沒找到沒吃到~我會很失望


東京團正妹一整個好"隨遇而安"     看到排隊人潮       就會想轉移陣地        不會像我有"某種堅持"


有時候想想~走到哪玩到哪      也是種很不同的旅遊方式       轉角也會有驚喜



她們說~要坐吧台才有FU



我的角度站起來剛好可以看見~吧台內部


我們選了套餐      這不是我的"強項"(我完全沒做功課)       導遊好友又不吃海鮮的


東京團正妹們只好靠自己       選了菜單中看起來最順眼最想吃的



好乾淨的FU


點的套餐      一上桌時       我們都驚呼~也太美了吧!!      放在玻璃盤子上      看起來就好賞心悅目



一整個好鮮嫩       握壽司的醋飯好吃到不可思議       我們為之傾倒


東京團正妹們稱讚連連     還說~這次東京自由行最好吃的是這一餐              



我在台灣不吃生魚片的人      都一整個被征服       果真是名不虛傳的築地市場


導遊好友單點的       話說~我們沿路已經吃了二大玉子燒名店了



我還單點了~鰻魚握壽司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鰻魚之一(京都老店也是一絕)



鈞惠正妹


就由她代表~好吃的程度



我們研究這是什麼菜??       因為實在好吃到爆炸


真的~築地市場隨便一間小店        都讓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