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在自拍時       總愛從後面冒出來        in小b



表參道的小b好漂亮       這次很難得我沒買包包       沒看到喜歡的


倒是東京團成員們買了好好看的飾品           日本的樣式漂亮多了    



小白怎麼那麼美?!



少不了的逛街掃貨    


隔壁還有H&M        就這樣~我們在表參道一整晚都在逛街ing



我的最愛~     我心目中最好喝的奶茶       東京團成員們也說:好好喝喔!!


等導遊回來之前       我們也走了趟表參道大道      



我們有夠驚訝的~這蟬也太大隻了吧!!



我的西瓜卡      每天都在儲值的啦~


這是下午把包包記放在"表參道站"的寄物櫃       怕越買越多~沒手可提



很方便的



收據



話說~這張Suica卡(羽田系列+單軌電車)      有夠漂亮的       東京鐵塔+滿滿的櫻花


回飯店前要記得來開寄物櫃



這時候我們才剛要回"都廳前"       還在東京街頭閒晃 


我一定要說一下~這二個揮手的懶鬼       也才七個樓梯      還特地繞過去搭手扶梯





每晚必經過的"都廳前站"內的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