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麵      我們在原宿的晚餐      附近也有"一蘭"


我們在L'OCCITANE Cafe早午餐後      一路飽到下午


加上沿路吃吃喝喝沒停過       再者~逛街ing都不會覺得肚子餓



門口有介紹所有的菜單圖片      看起來就很好吃(全部喔!!)



有貼張排行榜       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很"拉奇"的在下午四點前去吃      點拉麵可以任選上面四種各一


人多勢眾就是有這個好處        四種各來一個


菜單



我的熟成光麵(全部)       所有配菜都有       旁邊那一盤就是     


我都笑說~就是"豪華版"        有大蔥、海苔、炸蒜片、滷肉、青蔥、叉燒、筍絲、青菜



我先是單吃拉麵       就好好吃       濃厚的豚骨湯頭       一喝就知道"功力"


再把所有配料放進光麵裡       協調後       味道更有層次



正妹在挖白飯ing       強力推薦~日本白飯不能錯過


所有的食物都是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常會拍到大家的手


熟成光麵       後來我才發現~少拍了"醬油拉麵"



我好喜歡這種FU      大家一起吃飯      桌上好多食物       一整個很混亂       但卻是吃的好熱鬧


吃東西~不是只有單純的"吃飽"而已       最重要的是:吃的愉快!!


我們還有加點~煎餃       這也是我強力推薦的~在日本



菜單上寫著~世界最強杏仁豆腐       還不錯吃      但應該還不到"世界最強"(笑ing)


我們的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