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超級無敵瘋狂的      當下完全不care換算成台幣的價錢


這兩個心機鬼正妹      臉那麼小      還老愛站我後面拍照



其實NIKE不給拍照      在我拍了這幾張後就被制止了


我就很想裝死~聽不懂       但好友早就嘛用日文聊開了



後來我對鏡子拍      好像就沒問題


不然我超想拍這間NIKE       是我見過最漂亮的NIKE旗艦店


不是單純陳列賣NIKE商品而已        而是整間店會讓人驚艷的空間跟擺設



好難抉擇的顏色      日本迷好友不只要兼導遊翻譯        還要幫大家選顏色



我有幫大家拍到重點~


晚上回程時再經過       已經不一樣了      趕通宵換裝潢



原本今年要取消的"隅田川"煙火      後來決定是舉辦了      只是不同於以往       日期延後了


就剛好我們回國的隔天       厚~真的有夠可惜      就這樣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