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團成員少一個



少拍ing的這一個      不是我愛說~到現在還有照片沒整理好



沿路拍一堆搞笑照片



一進去明治神宮      大家吃冰先



每次要吃東西時       都陷入天人交戰      因為每種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每一種都好想吃


四種點了三種      真的都沒有"地雷"      逛完出來後      還想再吃





我的是"香草牛奶"      日本的冰      就是好吃而已!!



如同前面說的:我是要來幾次的明治神宮?!      所以做個純紀錄而已








大家在這裡瘋狂拍"跳躍"       真是不敬ㄚ~     





淨手淨口









正妹在這裡很開心的跟我說:乾媽~我真的一年後來"明治神宮"了耶!!


因為一年前        我從這裡帶了"御守"回台灣給她       沒有特別求什麼


寫給她的話就是~


希望有朝一日      妳可以來"明治神宮"     感受日本參拜人數第一的神宮魅力


當然也要親自來看看東京這超級棒的城市


我是顧包包小姐       顧著東京團成員們的戰利品




明治神宮      好有寧靜的fu      


不管多多少少紛紛擾擾      似乎在這裡      都安靜下來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可以在跨年時候來        前提要~陳昇不再唱跨年演唱會了


感受老弟說的~人山人海     滿滿的人     很熱鬧的明治神宮


PS:2007.03.明治神宮&2010.01.明治神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