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豬小妹交代要買的



自從買給她吃過後       超愛吃~蜜糖波堤       


於是她前後貢獻了N張的7-11LOHAS給我        要我幫她換這個


均一價每個25元          最多可買十個 



還是蜜糖波堤最合我們口味




我家寶貝Mini也愛吃       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尚未發現牠不愛吃的東西



糖霜多拿滋        小妹吃過後很喜歡



新的集點活動        小妹為了那波堤獅包包        大概又要拼命努力的吃      



之前大家在討論泰式料理        好友拿了罐這給我       食品材料什麼都有       重點是人家送的



我拿給我老媽比較實用        我愛吃但完全不下廚        這煮起來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