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跟"明治神宮"是來原宿最重要的點       大包小包的每人都買的提的好開心


果真第一站GAP就瘋狂購買       嚴重"底累"後面行程



原宿站      


這次東京行      除了我跟導遊外      正妹三人都是第一次來東京    也是第一次來日本


很多時候      我們都在旁邊等她們三個瘋狂拍照     


我都會想起~以前我們來也是這樣       對什麼都很好奇     什麼都拍


東京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有我最愛的家人       我愛的好朋友     


我很喜歡這二個正妹         雖然三八了點      但都很好玩很好相處


都跟她們說過:年輕時一定要來日本玩    一定要來東京(大阪京都也要去一次)


一定要自由行        自由行才有無限的可能      自由行才會有好玩樂趣


可以全程搭地鐵      吃日本平民美食      吃頂級甜點      逛街逛到天荒地老     


妳們會永遠記得妳們20歲眼中的東京     我永遠都記得東京帶給我的撼動


或許以後30,40,50,還是會來東京       但那是不同的感動      



涉谷站      這些站都好熟悉       慢慢的這些年下來      在東京走過的地方越來越多



我的卡都比大家快儲值       我~吃的喝的最多      因為超方便的


岡本太郎~明日的神話        


站內這圖       之前我有看過電視介紹      都有思考核爆的涵意在     



涉谷街頭


重點是~二宮大帥哥





我邊等邊拍照       大家在涉谷一間特色小店      買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玩意



今夏最夯的限定飲料      


光是JR而已       但越來越熟悉



原宿到了     站內就可以看見"竹下通"


竹下通~大眼睛       裡面販賣的大多是流行性很強的    



這是我在GAP三樓往外拍的      原宿站是木造的       很迷你      


GAP隔壁鄰居是DoCoMo     我們有來這裡問sin卡      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