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率先登場      我們吃過後      瘋狂稱讚



這個也讓我們為之傾倒       只能說~日本這國家      甜點實力~太太太太太堅強


整個東京自由行都是如此忙著拍照    


五個人~五台"相機"      三台"唉鳳4"     一台"底賽兒"       每次拍起照來都手忙腳亂的



我的~夏野菜


PS:所有正確名字      晚點我請"御用翻譯師"來補上      要知道~我連五十音都不會.......



超級無敵好吃的       最底層還有好吃的寒天



以上這三種都是"套餐"      會隨著每日菜單變化  


因為正妹她們看著圖片點        沒想到來的不是菜單上的       日本迷好友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


我好愛這個味道       一旁是沾麵包的橄欖油



冷湯       當下大家都驚呼連連       喝過後都讚不絕口


起司塔



我的心頭好       濃厚的起司味


水果塔       去年我就折服過一次      今年再吃      還是好吃到爆炸



美食跟藝術的完美結合     


正面側面都好吸引人喔!!



本身的蛋糕體      綿密口感       一入口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看清楚~所有的水果都是"新鮮水果"



吃完後        我也好想念"HARBS"


正妹就說:難怪都不愛吃台灣的甜點      吃過這個後     誰會想吃一般蛋糕?!


很多食物         我在台灣都不愛吃       我吃過更好的       為什麼要屈就次級的?!


這個跟愛不愛台灣是沒關係的        我也很愛台灣小吃      這是台灣的飲食文化的強項


但甜點.拉麵.蛋糕.麵包...       日本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厲害了



算錢ing      除了正妹點錯的外      全都空了


日幣$9550元以當下0.3822(現在一路飆到0.4)來算     是台幣$3560元


當下都不會覺得很貴       回台灣整理明細時      換算成台幣時       才會有感覺   


但我們都寧可在台灣省吃儉用過日子       也要在日本享受"美食文化"


食在日本~超幸福超滿足的      這才是享受生活     才是人生嘛!!


PS:不一樣的餐點~2010.01.TOKYO.L'OCCITAN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