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Cafe      睽違一年      我終於又可以吃到了    


而且這次很熱鬧       可以幫我拍照       可以嘰嘰喳喳討論美味的食物


最重要的是~團結力量大     可以每一種甜點都來一個      大伙一起分享



目標超好找的      真的如果有機會來東京自由行的人     一定要來!!!



白桃耶!!     我們公認今天的冠軍就是它了


十點才營業      我們是要吃早餐的      早餐很豐盛     


價錢也合理(朋友都說我有失心瘋~踩在日本土地時,明明換算成台幣就很貴,我還說很便宜!!)


但日本的食物也好東西也好      都是品質跟價格成正比ㄚ!!



連樓梯都好有FU


這個去年我有吃      好吃到不行     好吃到至今~我還印象深刻      回味無窮



手繪的白桃系列      好有FU     這叫人怎麼拒絕的了


草莓塔~也吃過了      一樣是超級無敵美味     



新玩意       等等待會就上桌了


好貼心的店員們      先讓我們在一旁等候      火速併好桌後     一整個過程都讓人很貼心



這個要



這個好


開始卯起來點東西





店內長這樣




溫馨舒適的FU


有鏡子的地方~少不了來自拍一下    




通往三樓的樓梯


點了哪些東西      下篇"食物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