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香味好吸引人      我是看很多人排隊      於是跟著人家排隊


其實當下我們是剛吃飽ing     算非常飽的狀態下


但看到日本人排隊買       若是不買~總覺得好像會錯過什麼似的


事實證明~幸虧當下我們有買     不然就這麼跟"超好吃的鬆餅"擦身而過了



限定系列      今年東京自由行      都專挑"限定系列"


我看"八月限定蜂蜜檸檬"     就受不了了      一定要買這口味



Plain是原味的      我就只買了這二個      回飯店吃時     就很後悔買太少


只好安慰自己說~沒差!!反正我很快還會再來東京的!!!



袋子好Q好可愛



Manneken     比利時純正鬆餅      原來東京只有二間      難怪隊伍都排好長


但資料上~大阪分店就很多



Manneken      回台灣查資料後才知道     顧名思義就是~比利時尿尿小童



香醇濃郁的牛奶香味     蓬鬆軟嫩的口感       好吃到爆炸耶!!



晚上大家都陣亡了     我邊吃邊上FB後才心滿意足睡覺去


東京很高級的水果店&甜點店     所有的東西都是水準之上的    


當然價錢也是一流的       我常在涉谷分店櫥窗外      驚嘆他們家的水果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