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為什麼"正妹之一"看的如此入迷?!


吉野家       日本平民美食之一      物美價廉     方便快速


雖然我們行程中       安排的大多是名氣響鐺鐺的人氣名店     


總也是要穿插一些日本平價美食       融入東京原汁原味生活


在大家都逛的又累又餓時       只要不是很難吃的      大家都很OK


加上日本迷好友兼導遊      脫隊去看她愛的Akira(她的新歡)舞台劇      就是有林志玲那齣


東京交通問題難不倒我      我沒法跟日本人溝通      但總有辦法可以變通        



她們說~要坐吧台才有FU     不過位置太少      於是們分開來坐


我點了門口看板上介紹的~咖哩牛鍋     日幣$480元     這個好吃~帶有咖哩的辛辣味


其實我每次來日本     都還是會吃吉野家



正妹點的~牛鍋丼     就是最基本的牛肉丼飯      她說:好好吃喔!!



因為我們分開坐      所以結帳也分開


還是那句老話~雖然台灣也有吉野家      但我還是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