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團成員~出發      五個人六個行李箱       最大的是我的(揮手ing)



本身行李箱就很重了       這個超大行李箱是之前老弟在日本生活時專用的


我一直很努力用它       這樣才可以換新的.........


我們都辦了『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    這樣方便又快多了


松山機場啟用(入境8/9出境8/23)       我們也算是趕在第一波使用的喔!!



這顏色出清價還打八折       大概$2500左右       我們都快瘋了


還沒飛出去         大家都大包小包淪陷了       一邊嫌棄~松山機場好難買       一邊~買不停


我好喜歡~東京團成員們           愛逛~愛買~愛吃~       對什麼東西都充滿高度興趣跟熱情 


出國就是要這樣        放開心胸       把所有不開心的事       都留在台灣


出國就是要這樣        打開荷包       想買的不用太考慮       出國就好比過年       一年才一次


PS:松山機場還真的很難逛         回來入境時        什麼都沒得買   


最讓我開心的是~羽田機場初體驗!!





閒閒無事~就拍照


這是我們離天空最近的距離



光是這樣看~心情都超好的


JAL飛機餐



有我的大愛~


日式冷麵



清淡冷菜



我非常捧場        加上"正妹"給我的冰        她說:太甜~


我們一路研究~這是哪裡??



又來一個


一個接一個




其實TOKYO很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