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住了五天四夜的New   City     終於到了要退房的時候


東京團成員們動作慢吞吞      於是我就拍照紀錄一下飯店



2011.TOKYO自由行      最重要的點~PIERRE    HERME


南青山PH      日本迷好友真的有夠厲害的      老天也幫我們一個大忙



PH的服務精神     單膝跪地~點餐     



若是一輩子只來一次東京      只吃一次甜點       不用考慮~就是PH



一字排開       這才能叫做"甜點"



招牌人氣



今夏限定       看到"限定"       不吃以後沒機會



我們吃了日幣14700元的甜點      高級甜點果然高級價位


真的~非常感謝"東京團成員"願意一起來吃PH


我的2011.TOKYO自由行        在PH留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



每次來東京      表參道這個點       一定會重覆走二次以上


這是個"魔咒"       明明東西貴的驚人        大家還是~不買會後悔      不買會遺憾!!



表參道NIKE躲雨      有夠大的雨       



東京團成員們~戰鬥力一級棒



羽田機場      人家也是國內線機場      看看羽田多乾淨漂亮




說我行李"有點重"...........



羽田機場跟成田機場一樣       超級無敵好買       



架上全是我一人掃光的      終於等到在機場也買的到了



ROYCE少不了



香蕉一定要的嘛


我們買到JAL地勤人員來找人     一路狂奔登機



JAL回程機上



JAL飛機餐       好吃      但只有我愛而已



松山機場       回程我們也是走快速通道       正妹也不知道~在俏皮些什麼?!



滿載而歸的2011.TOKYO自由行      我們這五個人還真的很會買       最左邊是機場買的就滿滿一車


我們在TOKYO過了超開心的五天四夜!!          明年前進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