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計畫       生日要吃這個慶祝     


我已經過了生日得要大肆慶祝的年齡了      下班後吃個炭烤就很開心了 


在8~9年前我第一次來鄉下地方時      他們家是小小的路邊攤


這次再回公司        他們家已經開店面了  



天兵好友嚷嚷著要請客       想想算了啦~      沒錢去旅行的窮鬼要請客~






簡單的店內陳設




食物都放這邊任選       我們下班後10點才過去      東西所剩不多了



真的~所有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一如我記憶中的美味





尤其是以前沒有的"芋頭"       好吃到爆炸




欲罷不能~我們再加點一盤




牛肉串也好好吃






日本迷好友請我喝的飲料        真的不怎麼樣      


台灣的瓶裝飲料處處都是雷        日本的瓶裝飲料都沒有雷


散攤後      我們移師小7繼續聊天      聊生活       聊夢想       聊未來      聊日本


人生沒有完美無遺憾的        或許在一些區塊~是我無法掌握或是擁有的的


但我很幸運的是        在我最愛的旅行生活中        我一直都有熱情跟夢想


而身邊都有著志同道合的旅伴和死黨      包括我最愛的家人


最後~祝我自己2011.生日快樂!!       一步一步朝著我的夢想前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