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我的"唉鳳4"是小白       被我們家另外兩支黑色"夾殺"



可我就愛白色      左邊是前陣子4月底去福岡玩帶回來的外殼       越看越可愛      


等等我快要去東京了      再去東京好好打扮我的小白




比較之下     厚度還是有一滴滴的差異



COSTCO大罐的較耐吃      剛好前陣子有特價



我從5/30休假       一路休到6/2      越來越不想回去上班



休假時~心情愉悅      看什麼都順眼



06.02      休假ing      睡到自然醒       貝果當早餐



COSTCO這口味      十分好吃





有夠好吃的



中午老爸買雞肉飯給我當午餐       當人家女兒就這點好~在家老爸老媽當寶


睡到自然醒        看電視吃零食當老大       頂多就唸唸幾句      



下午再麻煩老爸開車去"米蘭米"       不然路途實在有點遠


才下午五點左右        只剩眼前這些麵包



還是一大早就打電話預約比較妥當



順便去幫天兵好友買餅乾



我家小妹一星期7天     至少5天有飯局      於是我跟老爸老媽外出吃晚餐


有時候想想        天氣這麼熱       在廚房煮一頓飯       真的也是件苦差事





簡簡單單$345解決晚餐       老爸愛的很



06.03      開始回工作崗位      心情已經不太美妙      還遇上誤點



索性就吃起早餐來



米蘭米~吃完後      心情愉悅不少



有想去度假的FU



晚點下班後逛夜市去      日本迷好友推薦       若是冬天來吃會更讚



06.04      每次都會囤積的"米蘭米"


06.05.     真是糟糕~有了小白後      都沒照計畫照時間~每天一按       努力學習用App寫日記



06.06      現在是怎樣~每天都是熱到不行



06.07       運得好公司       真是讓人會心一笑



06.08      




06.08       兩種不同品種的雞蛋花



06.09      我的午餐~台式義大利麵        不能說不好吃       就是味道不對



這才是我愛的便當



06.10      天空藍



先去菜市場搶這些      才又晃到天空藍



芋頭西米露&珊瑚草



天兵好友給的公司便當      通常她的便當都是我在消化的



小白APP聊天ing



我愛的便當       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