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有說:總是得來高調的閃一下~白色實在是美呆了!!




我把原本要去二個海島地方度假的預算(因為被放鴿子了)拿來買我"朝思暮想"很久的白色iPhone


四月底開賣時        我人還在日本沒趕上湊熱鬧       回台灣後找不到白色iPhone (我只要搭中華電信)    


又不想跟工作地方一點也不專業的門市人員買(這地方老是很跩的回答說:今天沒貨......)


我也是做服務業的~我沒道理花大錢還自己找氣受       這也是我愛日本的原因



真的要大大稱讚~嘉義市中興路上中華電信內的神腦門市小姐      服務專業都是一級棒



有夠漂亮的白色iPhone      據說今天就只到二台白色iPhone      我也是透過認識關係才能先到手



老弟買給我的



小妹說:我這種3C白癡~用iPhone4是種浪費      老弟說:不會就是要去學


就連註冊都是英文的~幸虧有阿金幫忙      我到現在~只會上FB


我期許自己要在8月底時去東京前搞懂      我就是想帶著去東京打卡



早午餐一起吃



老媽每次回鄉下      都會繞過來買



老爸很愛的食物      大腸還好      香腸好吃




我又錯過了(握拳ing)




我們家很愛的虎兒油飯



吃完虎兒油飯      轉往麻糬棟吃冰買麻糬




這個也很讚







下午去看外婆


休假好忙碌      但是忙得很開心     原本這幾天休假是要去澎湖看花火節的


後來取消了      我也樂得待在家裡當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