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在家裡就是很老大      睡到自然醒       睡醒時~老媽就準備好早餐     



表弟公司送的卡     於是我們家又多了2 張卡      想說免年費的OK      


台南店應該會在8.9月開幕      以後我們就不用跑到高雄了     這樣我就有考慮順便換中信聯名卡




以我個人來說      除了幾樣愛吃的東西外     也就只愛買"保健食品"



這個也是幾樣愛吃的東西之一




除了我外     其他四個人的搖頭~不愛這肉質




這種地方還是老媽最適合來



午餐就地解決       本想來個台南小吃之旅      吃完這個~大家都投降了



想當然~這個一向是來這裡的重點之一



回台南住處拿信用卡後(原來現在想使用機場貴賓室,都得用"鈦金卡",還有限制次數)


老弟去分禮物        我們跟著去看眼鏡湊熱鬧







我發現只要休假就都會大失血      而且很驚人的是~現在每筆開銷都是以5位數字起跳



老媽從我試戴的第一副太陽眼鏡就開始搖頭        直說:真的很像蒼蠅      但我就愛這FU



晚點跟小妹去"神腦"      不是我愛說的~嘉義神腦門市小姐實在是夠水準    


專業知識跟服務態度一級棒        這樣才有像神腦的水準


我在工作的那鄉下        有夠讓我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