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禮拜一"米蘭米"固定公休      跟老媽逛新光三越時      順便買的






發現他們家麵包變好吃     嘉義店跟之前比起來有很大的進步



老弟婚宴時      小姑姑贊助的       我們家最愛的晶實



05.24       休了四天      得回去上班了      實在是想到要回去上班~就很無力



這天"萬安演習"



空無一物的馬路上



好友給我的便當



少數和我口味的便當      這個就有好吃



最近大家都很忙      只有約來小7聊聊天       邊玩電腦邊看雜誌邊聊天



日本迷好友的心意       50嵐好喝



最近天兵好友瘋狂迷上吃這滷味




幾乎每晚都得陪她來報到



05.25.     我的早餐





吳淡如前陣子的新書       非常好看      尤其是封面上這段話~有夠愛的



好友投扭蛋得來的手錶



我說:剛好就帶著去東京迪士尼吧?!



對焦沒對好      不過這FU有愛



這天是陳小妹的生日     大包是她要送班上同學吃的      小包是日本迷好友送她的 



小朋友很可愛       光是這些糖果~她就開心一整晚     


我跟日本迷好友不禁感嘆~除了去日本外,我們也很少會如此開心~在生活 上




好友晚餐     



05.26.     最近幾乎每晚小7報到       得開始排東京行程



天兵好友有夠愛的





05.27.      小七哈拉聊天      隨著航空公司陸續訂位後      發現今年飛日本機票有夠貴的




天兵好友又吃"佳香滷味"了



日本迷好友吃小7        兩者我都沒有愛



晚上看到這車時      就知道12點到了



05.28.     O2吃早餐



天兵好友人生中沒有一件事可以持之以恆的      早起這件事~她又放棄了



倒是幾乎每晚吃她愛的"佳香滷味"      短時間內看來她不會放棄



好不容易擺脫吃喜宴的剩菜      才隔不到一星期       老弟他們在北部補請      又是一堆菜回來


我美好的4天連休假      又要吃這些菜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