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ing



博多名物       其實這個我在東京就很愛買



福岡機場的第一印象~小而美的機場




發生03.11.大地震以來      第一次我不是透過電視而是真真實實感受到這發生在日本的天災




博多很重要的祭典



我們 現在位置是"國際線"      要先搭免費的接駁巴士到國內線      就可以接地鐵進入市區


我第一次在日本遇到機場沒有聯外的JR         但還是有很好的配套        這就是日本的精神




免費的接駁巴士









下巴士後      直走就可以看見地鐵




我們要到"天神"       這幾天住宿的地方




拍一下~拍一下~     這天是個重要人物的重要日子



在"天神站"遇見我的最愛



朝思暮想的紅茶花傳"       其實台灣也有賣      只是是日本的二倍價錢


窮苦人家如我~在台灣真的是買不下手       明明知道的價錢~卻硬生生貴上許多


而且在日本喝到的FU就是不一樣       每次只要踏上這國家~都是很開心的



來個大特寫



這次出門       家裡大把的零錢全都忘了帶



不過~我的西瓜卡裡面還有餘額       十年的期限這卡~才會失效


(十年內都沒使用~這事應該不太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用西瓜卡買飲料先



有夠可愛的小妹妹      一開始我們還搞不太懂買票      小妹妹的爸媽很熱心的幫忙我們 



我只能說~每個城市(東京大阪京都福岡)機器都不大相同



開心的很



這是投販賣機的~所以沒吸管      才會喝的如此豪邁


老弟不在我身旁      我就放肆的很(因為老弟會說:公眾場合~不能吃喝東西)



轉眼間~只剩一半    



這機場是日本機場中距離市區最近的機場




我每次看到這站       免不了都要說一次:東京的惠比壽耶!      好友到最後也完全不想糾正我了


後來我們發現      每個車站都有專屬的圖案



好友很沒良心的說:要去看電影......      最好我是聽得懂



福岡的"電車痴漢"



同場家映:2011.01.東京行



住宿的飯店在這邊



我們的是上方那個"博多改扎口"     


福岡的地鐵真的有簡單到~連我都輕而易舉就看的懂   




這是一定要收集的嘛



好友最近迷上的新歡       很快的~八月底我們會來東京看舞台劇



車站裡的店幾乎都打烊了



硬是要拍出"旅行的FU"      根本就是拍"搞笑照片"     連這裡也玩了快半小時



博多站



看很多人排隊      我們也跟著排隊








有夠好吃的可頌        難怪要排隊      尤其是可頌裡面還包著番薯的~絕妙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