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好友特地早起買的"芋頭西米露"



好吃到破表       就只輸我在HK吃到的一點點      但好友心意無價



天兵好友給我的




鳳梨田的       這沒有微熱山丘那麼酸      甜味居多勝過酸的




還是偏愛微熱山丘      我愛酸酸勝過甜甜



我的晚餐



晚點~天兵好友買了碗豆花來     她說:妳那麼"迷信"食尚玩家      這間也有介紹過



果然很讚       (天兵好友很少有讓我稱讚的食物)



05.12      天空藍     



下班後     少不了的哈拉聊天&吃消夜



丐幫滷味是好友很愛的食物




05.13       天氣晴朗      一早出門看到這天空      不禁微笑~天氣好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雖然最近生活諸多不順        工作上也不如人意      不過~日子還是得開心過


我人生志願一向不崇高        只要能出去旅行      多不順多不如人意~我都會努力過生活


錢不能衡量一個人的快樂         但還是得為"錢"而折腰       因為得朝"夢想"前進




下班後       消夜篇       他們家吃臭豆腐可以無限暢飲紅茶跟豬血湯



天兵好友的最愛       我陪她吃"丐幫滷味"



吃完後       她陪我吃"紅豆牛奶冰"



實在有夠大碗的       一個人吃不完




最近我們很愛在小7聊天       不再常去M      小7比較沒有油煙味道      很近~走路就到的了  



05.15     天空藍



習慣早起後      時間變多了      不過還是都沉浸在網路世界或是咖啡店的雜誌書中



雖說是榮登"危險小吃"第一名       但哈拉聊天看電影還是少不了"鹹酥雞"



好友還加碼"綜合冰"



05.16      這裡終於下雨     



不過      中部下雨都不大      還很短暫



好友的晚餐&消夜      我是陪客     陪哈拉聊天



好吃的"牛舌餅"      天兵好友說是苗栗名店



05.17       有良心的企業      就該如此      所以我們都用行動支持




好友給的       好吃的包子



05.18     鄰居櫃姐送的      很少見的一人份"奶油酥餅"      好吃



每逢星期三的買二送一       這天都喝好一點



我們很愛的"櫻"      炒烏龍麵很讚~灑上"七味粉"更讚



05.19       好心動



這次沒老弟來接我      自個搭火車回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