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5.18.     我     老爸      老媽     去日月潭一日遊


因為在家有點無聊        剛好看到節目介紹~日月潭


我則是想去看周圍的飯店        聽說整體而言都很好



昨晚老弟開車帶我下台南拿行李箱         特大的行李箱自從香港回來後就放在台南


實在沒辦法坐火車拿回家        幸虧老弟要戴我去拿        所以我們還跑去吃~阿明豬心



豬心冬粉



豬腳肉


老弟趁我整理行李時     跟他好友跑去逛~花園夜市     所以吃不多



沿路回去順便去喝果汁       半夜一點多也沒賣茶飲 



好喝的果汁



買了兩杯哈密瓜汁        還不是原汁


老弟不可置信的問我~2杯120元?!     是很好喝     但太貴了吧?!


這間的貴是台南出名的        但相對的用的水果都很好       越晚生意越好


老弟去日本唸書後       價值觀不一樣了      



文武廟


老爸每次出門都懶得走路      所以他只適合住飯店      又只肯住好的飯店



只有我走上去照相  



風景不錯看  




孔雀園     






很特殊的景觀



聞名的茶~果真好喝



此行的重點



我大概排了有40分鐘之久才買到



因為老爸要吃的     但他超不愛排隊的     超級沒耐心的



老闆會一直說~小姐好吃喔!



真的是~做不覆賣



老爸一口氣吃了兩個       好吃~好吃~好吃~       我喜歡外層的皮     口感很讚      料很扎實




伊達邵碼頭



老爸硬要照這船



要回~水社碼頭了




類似民宿     住一晚一人只要500元      好像是釣魚者居多



拉魯島





老媽~老爸~



921地震後     島變小了     現在只能在外邊看看



老爸要來吃~茶葉蛋






好吃的~茶葉蛋



好像是~涵碧樓       說要帶我去門口看看也沒有       老爸每次吃完東西就要回家了









大淶閣



之前友人約來住      但老媽建議不要      這次來看過後     會考慮~涵碧樓或汎麗雅


原本因為汎麗雅是中信體系的          所以沒什麼信心       但看過後覺得還不錯



老媽教我坐車來這裡      就可以來日月潭玩了      下次可以規劃來個3天2夜


她常來日月潭玩        自己開車跟老爸來      跟鄰居阿姨來      也跟社區媽媽教室的人來


所以有時候出門玩都可以請教我媽


ps如果南部的開車族要去日月潭的話       二高從竹山交流道下去較快     不必再經過集集


    我看觀光手冊是說從~名間        但老爸以經驗取勝       他跟老弟都不管"官方說法"


    都有自己的路可以到達        至少都還蠻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