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Husky大賽又開跑了  今年是第四屆    一樣是在惠蓀林場     當然也不能缺席



老爸今年有時間一起來玩   跟Mini照一張     Mini很難得看鏡頭        可見牠真的很怕老爸



哈寶寶很受歡迎    四處都有人要照相  結果老媽就送給這家人  


她怕再讓豬小妹照顧下去    又捨不得送人  因為當初爸媽不給養     老弟.豬小妹偷養在房間內


是豬小妹偷偷摸摸照顧Mini     餵食   大小便   洗澡  直到藏不住才抱出來..........


我還記得我跟老媽通電話時   


老媽說~偷養一隻小狗耶!!


    我說~什麼狗??


老媽說~不知道耶!好像是什麼拉雪橇的狗?!


    我說~什麼是拉雪橇的狗?!


同事在旁邊大叫是~哈士奇啦!!


老媽說~對啦!好像是哈士奇啦!!


其實當初我跟爸媽都不知道~哈士奇


也沒想到Mini在我們家往後的生活中  佔有一席之地..........


這家人把牠取名叫~米嚕咕


從照片看的出    照顧的很好   也有加入家族  以後每年都可以看見Mini的寶寶



今年的雪橇車有比較小一點



我家Mini



Husky



Husky



Husky



Husky



我家Mini    其實還蠻胖的



老弟要下去比賽



老爸堅持也要跑



結果跑出有史以來最慘的成績  Mini根本不跑    最好笑的是老爸只顧自己跑


我跟老媽在終點笑到不行    害我DV都拿不穩


老爸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他說~要把Mini留下來   不帶牠回家了


豬小妹看完DV後說~應該是老爸留下來才對!!



我&Mini     只有吃才能吸引牠目光



每年都要來一張



有家族的人專程包遊覽車來的




好Q的車



之後    我們去南投花卉嘉年華會   還蠻失望的



老爸堅持要跟"小姐 "照相



埔里酒場    Mini跑來插花



很有人氣的店



都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快2:30       還得排隊    人山人海



不過    爌肉飯真的好吃    可惜只剩一種湯  因為聽說肉羹湯超有名的     下回要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