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應該是從3/18晚上下班後開始紀錄




外帶排隊處      很少會外帶      大都是現場吃 



老弟又是順路來帶我      我們吃完後       外帶回家給小妹跟老爸





迷人的爌肉      以後若是離開這鄉下地方      除了幾個好友外      就這爌肉飯讓人懷念



03.19      下高雄參加同學婚禮      高鐵真是讚!!



MOS新口味早餐



好吃      



高捷遇見"恰恰"      應該跟他拍個合照    



很開心的婚禮    




晚上大家又一起吃飯



難得休假日      跟家人吃飯去~新小李子美食料理



03.20晚上逛新光三越去




為日本祈福



FB上有說~小妹教老爸用iPad      以後老爸自己查號碼



03.21下午就在這附近奔波來回      老媽~老弟~我辦事兼逛街



B&Q



上墊現在有八折      想買的可以去看看    只到三月底      我們家買過幾次~的確有價值在


我們家下個月有喜事      要買的東西有夠多的        只差家裡沒大整修


套句老爸說的:想當初~我什麼都沒有      還不是這樣娶老婆?! 



回家時      老媽順路買些魚     



在我家附近的小攤子      白天他們會去海口或是布袋賣菜      再批海鮮回市區賣 



所以都是當天新鮮的漁獲       重點是價錢很便宜      物美價廉



以上這些菜       除了海鮮外      其他都是親朋好友或是左右鄰居送的


每天外食       回家只想吃老媽的家常菜       但我家老爸很愛吃餐廳



來自阿里山      第一次看見size這麼大的



我愛的米蘭米











嘉義好吃的"黑人"魯熟肉     60年老店      超級無敵美味


PS:1.多多見諒~最近"懶惰症"又上身了      不負責任貼圖


      2.現在大家都在fb出沒     po個blog文     還得兩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