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闆又出現了     今天超級無敵Q的



我一上班就驚呼:哇~你今天穿的好可愛喔!!     快~讓我拍照吧!!



帽子是因為我想拍照~所以硬要小老闆全程帶帽子



要拿個東西給他玩玩      不然坐不住



很難得會正眼看鏡頭       這張有抓到神韻     




等了好久~就為了拍這張      超可愛的摀嘴動作



近拍~眼睛一單一雙更是明顯



小老闆最愛咬他的小毛巾      老是咬的全身抖~抖~抖~



小老闆的背影      我一直很想照他這套衣服的背面       不安分的他~老是不讓我好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