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看了新聞說他想來       我上網找資料       於是很快的~我們就來賞櫻了


離我家最近的賞櫻地點           超想去"武嶺"賞櫻       無奈訂不到武陵富野       路途又遙遠



這裡是劍湖的慈光寺     



我們還進去晃晃       老爸跟鄰居叔叔說時       叔叔跟他說:前幾天有來這裡安置"骨灰".........


剎那間~我們都無言.......       虧我們還逛的開心



想拍的是"孔雀"      殺風景的車卻擋住了



一開始是沿著劍湖邊散步





老媽來一張      爲了拍櫻花多高都硬要上去



可以看到劍湖山的摩天輪





老爸最愛的娛樂之一



老媽也來湊一腳       我也要看~都還沒輪到我時間就結束了





我家老爸最可愛了      所以給老爸來個"長腿"特寫










還遇到老爸的朋友       他們說是因為看了"水果報"找來的


我每天在公司都看"水果報"     剛好就是那天沒看到      還得上網找












這對夫妻      實在有夠調皮的



我都沒那個勇氣爬上石頭



老媽就是要這個角度



實在不懂老媽~都在日本賞過櫻花了     在台灣還是很愛賞櫻



我跟老媽忙拍照~其實都是我忙著幫老媽拍照      老爸很無奈的等我們拍照



PS:大概是還沒完全盛開        不是想像中的美       老爸老媽開心就好      我只是負責拍照的陪客


      今年沒搭上武陵農場賞櫻潮      實在很可惜      畢竟那是我心目中台灣賞櫻"第一景點"


      第二景點是阿里山        阿里山很近      常去較不稀奇      不過也是很美


      當然心中最愛的賞櫻地點~還是京都啊!!        那真的是美到爆炸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