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咖啡館      亞洲僅有的二間店都在東京      渋谷和池袋



這次來的是渋谷店      JR出站就可看見      非常明顯


2010.01.18.今早個自行動       我選擇來這裡吃早餐     


老弟去換他的日本駕照        也有人選擇在飯店睡到自然醒



渋谷地標~109 



夠明顯的一棟三層樓大樓



2007.自由之丘roll是最美好的回憶      


那麼2010.歐舒丹咖啡館會是此行最大的期待




此團吃美食的戰鬥力一整個非常薄弱      一聽到我要來這裡吃早餐


紛紛問我:真的要吃這麼"虛華"<還特別用台語發音>的早餐嗎?! 



一樓是販賣歐舒丹的產品



上了二.三樓就是咖啡館



一整個就是很有FU



樓梯間




很貼心的藤編置物籃



包包都有位置可以放




不懂日文的我      單獨一個人來享用       這非常美好的早餐




就坐在窗邊      陽光充足      一整個就是很溫暖      


看著最忙碌的十字路口      我卻可以很悠哉坐在這裡吃早餐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老弟去換駕照沒隨行       無法幫我翻譯



館內風格






雖然選擇吃早餐        但一見到櫃子裡面這些        心動之餘當然是投降了



因為我知道一旦錯過       回台灣後不知會後悔多久      下次再來也不知是何時了



這是2010.東京自由行       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