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老媽的愛  


休大假的第一天       老媽準備好料等我們回家去



老媽拿手的燒酒雞      有夠辣~有夠苦~但有夠順口的好喝      有夠讚的啦~


過年就準備這個就好了      方便迅速大家又愛



精心尋找來的佐醬      




老媽拿手好菜     



唯一出自我跟小妹聯手的



老爸說:每次你們回家來      客廳的桌子就是這麼亂......


老弟用iPhone4找了很多"2011旅遊大計"的資料      我實在用不習慣


小妹馬上接手玩iPhone4裡的遊戲       我還是用筆電比較快


小妹說:姐~妳不但是3c白癡      現在還一點都不時尚........



01.18      米蘭米手感烘陪坊


早早打了電話預定麵包       準時五點老爸開車帶我去拿      要知道從我家要繞過嘉義市才到的了


有夠遠的        加上天氣寒冷       幸虧老爸開車出門




一般來說      架上幾乎都是沒有麵包的



只剩小桌子上一些零星的麵包



我們家預定的      小姐正在幫忙切



放在我家客廳桌上



調理法國(薩爾斯堡)



芝麻起士法國



紅豆吐司      老爸的最愛



丹麥起士




丹麥土司






全麥起士




最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