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現在在布袋工作       於是每天都有新鮮海鮮吃        只是遺憾的是


之前在谷關時        計畫著要去谷關泡溫泉        我們都還沒成行       只有老媽去過


老爸的挖土機又默默的拖到布袋去工作       我的谷關溫泉行      又泡湯了



消費卷加菜?!      不是~是老爸工作地方人家送的        新鮮的果然好吃



這也是       不過我只認識鮭魚



昨晚的麻油雞       通常可以吃個2天       才會吃完


 


台灣史上大事        消費卷        搞的我們全家意見一大堆.......


老媽說:要沒收    全歸家用       老爸說:個人各自拿去吧       小妹說:媽~我用現金來跟妳換卷


老弟不在家       沒意見        至於我嘛~$3600買不到想要的東西      也沒多大的意義


想買大型家具       老媽說不缺        用來買過年年菜       老媽說都準備好了也不缺


這也不缺       那也不缺的情況下        決定~就把這$18000的消費卷用來家族旅遊


鎖定不少飯店的優惠        而且看起來只有我跟老爸有意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