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超妙的的表情       因為牠不愛吃釋迦       可我老愛強迫牠聞味道



來自台東的釋迦        雖然小姑姑在台東沒有種釋迦         但常寄來給愛吃釋迦的老爸吃


從小就以為在台東的小姑姑是有種釋迦的         一直到常去知本泡溫泉時才知道從來沒種過


他們家就住在我很愛去的知本老爺附近山下         我們家每次去知本老爺時都會去看看 



應該是新品種        因為第一次見到這種釋迦       超大一個




等小姑姑初二回娘家時<其實都是來我家>       在問看看釋迦正確的品種



這幾天都在家大掃除       順便在家等宅配送來



這蜜棗好吃的很      夠脆夠甜



蒜頭餅



老媽說~真厲害       好好的蒜頭餅讓我烤成這副德行        是這種餅本來就會如此吧?!



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      還硬要切斷面圖



不過還蠻值得慶幸的是       無損這餅的美味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