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肥後橋Family Inn Fifty's


這是我們後面幾天住宿的平價飯店       是透過日本網站直接訂房的


從確定到出發不到十天        不然以好友的實力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外觀



地下鐵"中央線"~"阿波座"1號出口       走路約15分鐘<以我算"中等"的速度>



算是鄰近兩個站~"阿波座"和"肥後橋"都可      前者較近



所以說"本町"算是個重要的轉換站



櫃檯大概只負責簡單的登記事項



護照登記完後      自行在一旁的"自動結帳機"交易



長這付模樣



繼"拉麵販賣機"跟"薯條販賣機"後      又一讓我們大開眼界的自動販賣機



電梯出來後的走道



我們的房間




初見面的第一眼印象 我們都說:這房間還蠻大的 比起住過的日本飯店~算不小 



很難得的是~我們所有的行李箱是真的完全可以打開  這是個困難度很高的境界



桌子則是用來推積每天買的雜物  退房時終於還它真面目



好愛日本的飲料  嗜甜的我  超愛日本的奶茶  不甜膩卻又很香甜


有天好友拿了小7的飲料給我  我說:厚~我不喝罐裝飲料的啦


好友一臉驚訝的說:那我在日本是看到鬼喔?!(台語) 妳確定我們是一起去大阪的嗎?!


因為在日本的我們每天不斷的喝飲料  什麼都嘗試  



這爽健美茶的口味還不錯喝  




餐廳區  提供很簡易的一些麵包  在餐廳時我們遇見的幾乎都是歐美人士





所有早餐種類都在此



樣式不多  但都不錯吃



撇開很愛的東京不算  這樣的街道才是我印象中熟悉的日本




當初老弟住在千葉四街道時  每天我們都會開車出門  把車停放在市役所停車場


然後走路到四街道搭車到東京  每天走的看的就是這樣的街道


或許稱不上熱鬧  但是很熟悉的記憶  那是老弟生活的地方  也是我眼裡的東京 



他們的資源回收車  也太乾淨了吧?!



再見了~很愛去的LAWSON  日本便利商店中  我最愛它了







遇見彩繪很漂亮的電車  轉車到難波  再搭車往關西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