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的飯店附近有個"LIFE"超市      每晚都得去走走逛逛      反倒是不一定會買東西


超市的標誌是"四葉幸運草"        很不湊巧的剛好只拍到一半      在日本是很大規模的連鎖超市


剛好大家都是很愛逛超市的"咖"       




價錢很合理       老弟說的對~販賣機真的是最貴的



這次路上遇到的警察人都超好的       就算自己找不到       也會call警察同仁來幫忙


日本這國家真的是對觀光客很友善       尤其是自由行       更是可以感受到


但老弟"冷冷"的回我:是只有對"觀光客"        基本上還是很排外



感應式的掛條      當有車接近時就會放下



車離開後就升起       這個有方便       來叫我老爸裝一個



京都車站~伊勢丹百貨的豪華便當        跟著我們在外面奮戰一整天       慘不忍睹的模樣



但完全沒有影響美味的程度       好吃到爆炸      下回去京都必再訪



九宮格造型便當      九種都厲害      


雖然我是正港台灣人愛吃熱騰騰的便當       但日本的冷便當讓人驚艷


完全沒有台式便當冷掉後那種讓人反感的油味













每吃一種就尖叫一次      好友一直反覆問我:真的有那麼好吃?!而且又把它弄成那樣.......



這北海道玉米巧克力棒好吃       兩種口味都讚



今日最得意之買       設計感十足的延長線      在台灣的看上眼的買不起      買的起的看不上眼


每次回家打開行李箱時     老媽都會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問我:買什麼鬼東西?!真是很三八耶......


我很想跟老媽回:每次出國妳買的東西也是很"不可思議"啊......


這次對老媽而言         最傻眼的應該是One  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