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好想你喔!!       你怎麼可以笑的如此可愛?!



寶貝Mini走一年     去年的今天     我們家過了非常難過的一天    


我跟小妹的眼淚一整天都沒停過     連電話裡也是淚眼相對


我永遠忘不了小妹用破碎的哭聲對獸醫說:我們不要讓Mini就這樣死了........


獸醫無奈的說:真的沒辦法     血壓一直降低........


最後小妹放聲大哭跟我說:姐~Mini走了.......


原來生命真的是如此脆弱      一轉身說消失就消失了    不管你曾經有多愛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了     說不難過是不可能的      但真的釋懷了


現在我們大家講到寶貝Mini時        都是哈哈大笑的趣事     


唯一的遺憾~老爸不准我們再養狗      尤其是很會掉毛的大型狗


我想~我們已經完成寶貝Mini給我們最重要的人生課題      所以寶貝Mini選擇離開


於是沉寂了一年       又開始努力"旅行"      因為害怕走遠了會來不及趕回來



<圖片取自兄弟象官方網站>


今天最大的喜事就是~兄弟象封王       真的就是滿滿的感動


本來是10/20去新莊拋那"放在家裡已經兩年了的彩帶"       沒想到遇上史無前例的總冠軍延賽


就說嘛~明年休大假要排這個月      出國玩回來       還可以接著追總冠軍賽



<圖片取自兄弟象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