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這是雪橇大賽的第一年的第一次      開啟了每年這個時候的快樂出遊時光



電眼美女"恩恩"還是小朋友時       Mini寶貝更小      還不能參加比賽      我們就當是來看Husky


順便出門玩樂       想說反正也沒去過惠蓀林場      去走走也好


還記得嗎?這天寶貝你滿場跑      我們滿場追       若不是你心甘情願回來      我們大概也沒輒 


 


2005.12.25.同一年的第二屆雪橇大賽       剛好落在聖誕節      名副其實的聖誕雪橇大賽



改良的雪橇車       不變是樂趣始終多於競賽



我知道寶貝你是有實力的       如果不是小妹拖累你      你一定會更棒



2007.12.30.第四屆雪橇大賽        寶貝呀~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寶貝你怎麼看怎麼帥氣       怎麼看怎麼可愛        除了有時會胖了點



老爸比你還高興來這裡玩



萬萬想不到~老爸比小妹更拖累你        成績是慘不能睹     


沒關係~只要可以出門        你總是開心不已       勝敗乃兵家常事       雖然我們也從沒贏過



08.12.21.第五屆雪橇大賽       家族大合照      因為寶貝你      我們認識好多愛Husky的人


寶貝你最上相        乖乖拍照       依然笑的開懷         還是如此帥氣





寶貝~我可是僅次媽媽之後最愛你的人       但是媽媽不常帶你出門遊玩       還是我最愛你的



閃閃發亮的毛色      媽媽把你照顧的很棒       不管養你的哥哥在不在台灣       你始終有人疼愛著


這六年來你帶給我們一家人許多美好快樂的回憶         因為你~我們的生活更圓滿


沒有遺憾       只有捨不得     捨不得相處的時間太短   我一直以為會參加很多年的雪橇大賽


我知道始終會有人得先下車        但真正面對時        還是久久無法釋懷


最想對寶貝說~謝謝你這些年來的陪伴        真的很高興可以和你相遇      你是我們最愛的家人


PS:今天是第六屆Husky雪橇大賽      我的寶貝Mini去當天使已經二個月又四天


      照例有收到Husky家族通知       但寶貝Mini不在了       我要帶誰去?!


      我怕去到惠蓀林場看見滿山的Husky      我會放聲大哭      還是別去破壞那快樂的氣氛


      小妹也怕自己會哭得一踏糊塗       於是除了我還有工作外      大家個自解散玩樂去


      這是第一次我們缺席Husky雪橇大賽       以後要參與這樣大的盛會      機會也渺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