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引頸期待的"小王子"終於誕生了      看著傳來的簡訊       真是十分開心


給"終於卸貨"的"新手媽咪":


人生走到不同的新境界      相信勇氣十足的妳     人生會更圓滿     


我一直都相信~一向沒什麼事是可以難倒妳的        期待接下來的"媽媽經"



08.01.台客的大喜之日      當天我還特地從彰化趕回台南




甜蜜的新人切蛋糕ing       很難想像"台客"這麼快就走入婚姻


祝福你們~要幸福.要快樂       從此身邊有彼此可以分享一切      人生會很圓滿的 


雖然我們是男方的朋友       不過打從認識時       我就比較欣賞新娘子         



若是真要說在前工作有什麼值得懷念的      認識"台客"跟"容平"是最大的收穫


跟台客至今還會常打電話聊天話家常        雖然我對花心的男生一向沒好印象       


但他是那種對身邊朋友超好的一個人        果真是有台客海派的FU


別再一天到晚說~我只會出國玩樂       朋友都不會"相找"的




事後聊天打聽之下     當晚很不錯的菜色是$12000      頗有水準之上


PS:台客有說~新居落成了     不過礙於風水老師有指點      過陣子就歡迎我們去打擾


      我原本還再想說:該不會下次見面時      已經要一年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