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趟"關西"大阪跟京都      主要是去看大阪夏日祭典''天神祭''



很臨時的決定      套句日本觀光局的廣告台詞~日本!!說走就走



我很愛很愛的"史瑞克"      這是我去大阪環球影城最大的夢想



雖然夜間遊行美的不像話      目前還是撼動不了我最愛的東京迪士尼的地位



能參與"天神祭"是這輩子難忘的回憶        雖然是在熱到破表的大阪



"祇園祭"就是我們下一個目標



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跟滿到超重邊緣的行李     告別了關西



在大阪心情超愉悅的        一點都不想回台灣    


PS:1.小妹說的:老姐妳~終於飛出"關東"了     繼2006關西賞櫻行     再度踏上


      2.滿載而歸的行李跟滿到不可思議的記憶卡      等我"暴睡"完再來處理


      3.不得不承認老弟說的:日本五天是玩不夠的     老弟的日文真的是超棒的


      4. 下次約老弟來挑戰一下"關西腔"      這次"聽不懂"的都快比"聽的懂"得多


      5.雖然是硬著頭皮跟公司告假     但還真不想上班工作


      6.遊記老是PO不完       心裡還在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