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

大甲媽祖繞境回程在彰化      當然也要去參與這空前盛況



我公司門口       老早我們一群人大大小小就卡好位子



鼓譟中有著期待       越來越多的人潮



為了讓大甲媽祖停留多點時間       數不清的煙火就為了攔下大甲媽祖的神轎



涼傘出現      神轎就不遠了











我老闆的車.........



轉移陣地      走近路迅速~回我老闆借我住的家








我住處四樓往下拍



PS:1.下午媽祖神轎準時三點進入彰化市區      那時較沒人意圖搶轎 


           我們有鑽神轎底       還摸神轎祈福       晚上時神轎就被人牆圍住


           聽說這裡搶轎搶很兇       所以不給鑽轎底  


       2.有幸可以看見這一年一度的宗教大事      回鑾的日子     看見了信仰力量的偉大


           也終於有感受到彰化也有"熱血"的一面       人們拿著香恭送媽祖出巡      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信眾的虔誠       感受到這精采的文化宗教大事 


       3.沿路的煙火       一個美過一個      尤其是成功路孔廟前      根本就是媲美煙火大賽


           我們驚呼聲不斷       將近一個小時      絕無冷場      結束時      大家還鼓掌叫好  


           若是明年還有機會在彰化       要叫老弟跟阿金帶大砲來追大甲媽祖


           還有啊~我也有看見"顏清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